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Dreamtale衍生AU

《Dreamland Withered》(梦境凋零)


先把fond dream(美梦)的搞出来,horrible dream(噩梦)之后再说


虽然我画得难看,但我不要脸啊。



fond dream(美梦)

兄弟中的哥哥,虽然是哥哥,却没有一点哥哥的样子,生活甚至还需要弟弟帮忙,武器为白色半透明的丝线,碰到丝线的人会陷入睡眠。

负责编织美梦和管理梦境,因为某些原因心智永远的停留在了六岁,很贪玩,会跑到别人梦境中玩耍,这一直很让弟弟噩梦头疼,不得不亲自到梦境中找他,这也是为什么你做了个好梦但是梦做着做着就变成噩梦的原因,同理,如果你做噩梦,做到最后变成好梦那就是美梦来找弟弟了。

披肩下有许多云一样的东西,那些都是美好的梦境,美梦可以读取其中的梦境和记忆,披肩本来是噩梦的,后来噩梦给了美梦,领口处有颗宝石,用来确定美梦的位置。

左眼星星,右眼月亮。

性格活泼,自来熟,不喜欢悲伤的东西和故事,看不得离别,对于美好事物有一种特别的执念。

喜欢到各个AU旅游,再把自己的所见所闻织进梦中,身体由纯粹的积极情绪构成。

(你平时以为的“没做梦”其实还是做了的,美梦将你的梦织出来,又懒得想剧情,于是你的梦一片漆黑或者一片空白)

平时会抱着一个枕头,因为积极情绪不稳定的原因随时都可能睡过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